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3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巡视工作,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格致楼214组织召开了了本年度第一场中心组学习会。此次学习会党委书记唐年庆主持,带领党委委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学习会上,唐年庆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两部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作为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执行。同时,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取得实效。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唐年庆书记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他强调,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违犯党纪的行为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时,唐年庆书记重点讲解了巡视工作的职责、任务和程序。他要求委员们要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落实,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学习过程中,党委委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纪律和巡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晓东  初审:王晓芸  二审:蒋明芳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支部进行4月党组织生活学习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