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我院教工支部进行4月党组织生活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8 点击量:

为提升教工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纪律观念,明确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4月1日,我院两个教工支部在格致楼214、226开展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文件精神,此次会议由两个支部书记刘丽娟、俞守绪主持。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支部党员们不仅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而且明确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而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和成果,以及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教工支部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党纪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明确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方向和任务,表示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自觉接受监督,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学习会,不仅使两个教工支部的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心怡  初审:王晓芸  二审:蒋明芳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