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我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量:

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0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年庆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三办主任参会。

会上,唐书记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背景下,我国却已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此时此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具有重大意义。这次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国际大型体育盛会,也是展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世界需要团结与共的理念、展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的重要窗口。有利于我们不断提升四川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战略位势,更好推动四川与世界各地的交流交往和开放合作,在新时代打造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

同时,唐书记也希望参会人员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竭力满足其实践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指导方针,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此外,唐书记还提出在如今的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当代计算机专业新青年也应肩负起自己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最后参会人员一一发言,表示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成就党、人民、国家、四川的事业同时成就自己的事业,书写无愧的人生答卷!

文/牟思蕊 初审:王晓芸 二审:蒋明芳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