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24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格致楼214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腾莅临指导。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唐年庆主持。

会上,唐年庆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的要求,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找准着力点和关键点,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和销号制度,明确整改时限、目标、措施和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接着,唐年庆同志、于永彦同志、蒋明芳同志、何文孝同志、刘丽娟同志分别对照理论学习、政治学习、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等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吴开腾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表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主要是为了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履行好了自己岗位职责。而在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中,要紧密联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结合这十六个字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是否履行到位,要进行深入剖析,时刻要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他强调,作为学院管理者,要抓好教师队伍、学生队伍、管理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共谋一心,才能把学院工作做好。此外,他还带领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法治意识下想问题、做事情、作决策的重要性以及牢记“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八字箴言。

文/王晓芸 初审:蒋明芳 二审:于永彦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两教工支部进行9月组织生活学习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