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我院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川委厅〔2023〕31号)等文件精神,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指示下,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学生第一支部、学生第二支部、学生第三支部,分别于10月16日、10月19日、10月23日在格致楼214、格致楼226、明德楼B206、明德楼B207、明德楼B20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接着,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述职。最后,全体党员在会上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教学管理水平等多个方面剖析自己的不足、查找原因和提出改进措施,也有针对性地对支部其他同志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也反映出我院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良好风貌和浓厚氛围。

文/王晓芸 初审:蒋明芳 二审:于永彦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