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运动会第一天斩获佳绩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2024年3月20日,内江师范学院举办了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上午举行了开幕式运动会第一天人工智能学院在比赛项目中取得了成绩。

我院17级6班退役复学雷勇同学获得了三级跳远第一名,21.3班严飞同学于男子五千米中取得第一名,并以17分01再次刷新了自己在去年创下17分21秒的记录。严飞同学在采访中谈到自己打破了记录比上一次整整快了20秒,在问到取得新突破后是什么感受,他讲到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自己跑第一很不容易,能突破自己并取得这样的荣誉他非常自豪。他表示参加五千米的初衷是因为对跑步的热爱,并且严飞还说明年如果不出意外会继续参加比赛,还会继续挑战记录。同时他也对明年的自己喊话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对还没有进行比赛的同学呼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希望运动员们不要受伤”。

之后,在对雷勇的采访中雷勇回答没想到会拿第一,只是想在参加的每一个项目中都认真对待雷勇希望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和能力,不断进步,永不言弃体育竞技是一种精神的比拼,重在参与和享受的比赛的过程,比赛只是一时的成绩,更重要的是通过参与比赛,获得的经验和收获的友谊

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祝愿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取得佳绩突破自我!

(文/崔志超初审:俞守绪 二审:蒋明芳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鸣奏青春旋律,唱响运动之歌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留学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