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留学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为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确保我院2020级留学生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318日上午,我院组织2020级在校留学生在格致楼214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刘丽娟主持,教学办主任李倩倩和班主任王晓芸参会。

动员会上,副院长刘丽娟为留学生介绍了学院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对实习的内容、时间、意义和实习接收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院长强调,本次实习安排是在学校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下,经学院和企业多次沟通确定的实习方案,力求帮助每一位留学生较好的完成在中国学习期间的一次校外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实习能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同时提高自己的汉语能力和综合素养。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尊重企业文化,遵守劳动纪律,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好好学习,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班主任王晓芸对留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和安全意识问题也作了强调,王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按时到岗,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学校学院的考勤制度,并且分配了实习小组,安排了小组长担负起责任。最后,针对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刘院长和两位老师也一一做了解答。

动员会前,副院长刘丽娟、班主任王晓芸和留学生代表也到本次实习公司——内江数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王晓芸  初审:刘丽娟   二审:于永彦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运动会第一天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展女性风采 健康与快乐同行”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