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第八周政治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格致楼214开展第八周政治学习,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唐年庆主持。

会上,唐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其中,教职工们深入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人民的历史创造者地位,教职工们深刻领会思想,并表示将在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通过学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这些要求提醒着教职工们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此外,教职工们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该法律旨在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职工们表示,将在教育教学中积极贯彻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政治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职工的政治学习,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文/张敬沂  初审:王晓芸  二审:蒋明芳  终审:唐年庆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班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