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通知】关于开展“内江市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内江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办法》(内市科协〔2020〕9号)(附件1)和《内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内江市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内市科协〔2024〕12号)(附件6)要求,决定开展内江市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四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市之重点”,弘扬科学家精神,巩固和拓展学术交流成果,助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新篇章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二、参评论文要求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只受理自然科学或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的论文,不受理其他学科的论文及所有学科的专著,不受理系列论文。论文发表或交流时间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第一作者限报一篇论文。(已获得过市级及以上奖励的不再作推荐)

(二)作者要求

论文第一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我校。申报评选的论文应由本人提出申请(数人合作的论文须由第一作者提出其他合作者签署同意参评书面意见,限报4名主要完成人)。

(三)报送要求

1.推荐论文需由两名专家签署推荐意见。专家应该具备正高职称或具备副高职称且具有博士学位。申报人以二级学院位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的论文;

2.需提交的基本材料:

(1)《内江市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参评申请表》(附件2);

(2)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须提供承诺书,《第一作者承诺书》(附件3);

(3)《其他合作者同意参评意见书》(附件4);

(4)参评论文或论文复印件英文版须附中文翻译或中文版摘要,同时提供可编辑word文档和PDF文档);

(5)有关佐证资料及复印件(如收录报告、检索报告等)

(6)权威机构论文查重报告(正规期刊发表的不用提供);

注意:以上均须提交一份纸质材料,并按顺序装订成册进行胶装。

各推荐单位须上报所有推荐论文的电子档及论文基本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5)并发送至科技与学科建设处颜鹏飞OA系统。

3.请各单位于2024年4月24日前按规定将所推荐论文的材料报送至科技与学科建设处(行知楼B305),逾期不予受理。

系人:颜鹏飞     电话:17313988985

科技与学科建设处

2024年4月16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2024年度纵向科研类项目绩效申请(第一次)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召开科技创新信息化大数据服务平台培训会的通知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 邮编:641100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1号-1